liceui

【开学失踪】消失。

【宗律/糖】 我的身旁是你

贺文来晚啦!不过现在也是27号,其实是想掐在0点发的emmm鸽王本性【?  这篇辣鸡文很多都是有漫画或者动画的画面的(*ˉ︶ˉ*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​【食用须知,设定为两人交往同居后】

 【 ooc!!!辣鸡文笔勿喷!!】

 【小野寺3/27生日快乐,宗律赛高了♡】

   

 【宗律/糖】        我的身旁是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溧苡

  “小野寺,快点起床了!今天早上还有早会要开,快点起来。”高野边穿上衣服边对还在床上睡的正香的小野寺说,“嗯……”小野寺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,高野见他还是一副不清醒的样子“啧”了一声后一把扯过小野寺的被子,“小野寺,快点起来,要迟到了。”小野寺被高野的动作惊醒了,“啊?!”猛地起身还有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转头看向一边早已穿好衣服的高野才明白,这一切不是梦,他真的和高野先生同居了……高野看着这睡的头发的都翘了起来的人无奈地吐槽:“话说你到底睡成什么样,头发才变成这个样子啊?上次一起去兜风头发也是这样。好像草啊……”小野寺听了立刻薅了下头发试图让那三根“草”压下去,可是它们依然坚挺高野见他这幅模样笑出了声,小野寺羞耻地捂住凌乱的头发瞪了一眼高野,然后放弃了按住这三根草的念头,高野整理了一下衣领对小野寺说:“快点起来吃早饭去公司了。”小野寺回应了一声好的之后拿过床旁边的衣服,打算开始换衣服洗漱却发现高野还在原地绕有趣味地看着自己,“高野先生,你还在这干嘛?我要换衣服了!”高野脱口而出:“打算看你换衣服啊。”……真令人火大!为什么高野先生总是可以一本正经的说出那种那么令人欠打的话啊!“总而言之你快点出去啦!”高野突然凑近小野寺背后稍稍弯下腰附在小野寺耳朵说:“唉——是害羞了么?明明你这更害羞的事都做过了。”小野寺的耳根开始泛红脸开始发烫,一半是因为羞耻一半是因为被高野挑弄到了,高野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还对小野寺说:“我做了早餐,快点弄好后来吃吧。”说完离开了房间,小野寺摸着发红的耳根高野先生真的是太狡猾了……

     小野寺迅速穿好衣服漱完后,还没走到客厅就已经闻到一股香味了,他走出客厅看见高野已经坐在餐桌上安静地享用起早餐了,而他的对面是一份还冒着热气的粥给谁准备的,不言而喻。总觉得不太真实呢,刷牙时两个人的牙刷,两人份的早餐,我和高野先生交往了……这是梦吗?高野抬头看见小野寺已经准备好了,却一直站那感到迷惑,对还楞在原地傻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小野寺说:“喂?小野寺?”小野寺停止了思考这些无意义的问题,至少现在我们在一起那就是真实。“啊?对不起……”说完走了过来坐在高野对面,“也不用道歉吧,这点还是改不过来呢。”小野寺又想道歉沉默了下来,拿起勺子喝了口粥“嘛——不过我连你这点都很喜欢就是了。”小野寺被他这句突如其来的话呛到了,一直咳个不停“咳咳咳……”好不容易才停下“高野先生,拜托你不要突然讲这种话了啊!”小野寺不满地看着高野,高野却给出了一个正当的理由:“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。”……小野寺彻底懂了为了避免高野再这样骚话下去,自己真的会被呛死的!于是小野寺不去和高野争论,默默喝粥两人相对无言可画面却那么和谐美好,两人相对的坐着窗外的阳光倾斜撒下,春风带着盛开的樱花的香气拂过两人身旁,恍然间两人似乎回到了初中,在图书馆小野寺躲在书架后面偷偷看着高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两人吃完早餐后高野准备收拾碗筷,小野寺很不好意思想着高野先生都帮自己煮早餐了,没理由让他收拾,于是上手去帮忙“高野先生我来吧。”高野也没有过多推脱任由小野寺收拾,小也是迅速收拾好之后把碗筷放到了水槽后,高野已经在玄关等他了,小野寺穿好鞋后两人一前一后的出门了,按下楼层后电梯里两人相对无言,看吧这种气氛,又来了……小野寺看着高野的背影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,“高野先生,今天的粥真好吃呢……哈哈,哈哈……”啊啊!这种气氛!真是不行了啊!小野寺尴尬到想把自己现在就埋在地里,小野寺低着头手指紧握着公文包“啊?!干什么啊!”高野毫无预兆地伸出手按向小野寺的头,“果然还是看着个头发不爽啊。”小野寺试图拨开高野先生的手,却杯水车薪,“够了啊,快点停下来!”高野并不搭理他,自顾自的把小野寺头的发顺好后才停手,“话说,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。”高野一副帮了小野寺大忙的样子,小野寺对他这种高高在上的态度不满反驳道:“哈?我为什么非得感谢你不可啊?把手一直放在人家的头上揉,真是的……”“那你是想顶着这三根草去公司上班吗?”小野寺听了觉得也确实是,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;公司的员公们笑着对他说“哈哈那是什么啊?小野寺君,你那头发是草吗?”嗯……确实应该感谢高野先生,但是他那部样子真的很令我火大啊,我怎么觉得他更多的原因是想戏弄我呢,但是还是先道谢吧……“谢谢。”小野寺最后还是小声地答谢,“啊,那么道谢的礼物我就收下了。”小野寺迷惑抬头“什……”下一秒高野就吻上了小野寺的唇,很短暂却清晰的感受到了对方的唇温,小野寺脸瞬间被羞耻染上了红晕,“叮”电梯开了高野若无其事的走出电梯门并对还在纠结刚才那份“礼物”的小野寺说,“快点跟上来,要迟到了。”小野寺连忙跟上。

      上了斜坡那以后,高野一直走在前面不说话小野寺也无语的走在后面,啪嗒啪嗒只听得见鞋子走路发出的响声,平日里本应熙熙攘攘的街道,如今却没有什么人,一切都格外寂静。熙和的阳光照在洒满枝头,春风夹带着樱花的气息拂面而来,高野停下脚步转身对着小野寺,说:“你之前上学跟踪我,一直走在我后面。”小野寺听到高野突然提起这事,红着脸楞在后边他呆呆地望着高野,眼前的高野似乎和十年前的前辈一样,自己还是跟随在他的身后只不过这次前辈转身看着他了;可是小野寺清楚一样也不一样,高野继续说:“工作后又想跟上我的步伐。”啊……不知不觉中早已紧追不舍。小野寺不知道应该说什么,下一秒高野爽朗的笑容映入小野寺的瞳孔,“来,走到我身边。你不用再追随我,因为我们是恋人。是彼此共同进退的存在。”啊……所以说高野先生真是太狡猾了,说出什么少女漫画的直球台词啊!可是,我,却并不讨厌。感觉眼泪都快掉下来啊,这算什么啊?少女漫画的女主嘛?!高野见他眼圈已经有泛红的现象却还待在原地不懂,啊果然是害羞了吧还是不要逼得那么……下一秒小野寺就走到高野的旁边,却别过头不看高野接着又伸出手小声地说:“要……要牵手嘛……”即使说的很小声高野还是捕捉到了,高野露出惊讶的神态随即笑了握住了小野寺的手,到了公司才分开。

    川丸公司茶水间处……“ 哼,你们两还真是腻腻歪歪啊。”横泽对着正在抽着烟的高野说,“彼此彼此吧,话说你上次教我做的那个养胃的粥,刚才小野寺吃了挺喜欢来着,谢了。”横泽叹了口气,“你们还真是热恋中啊。”高野呼出了一口咽气,把烟头按灭后对着横泽说:“是啊,真是……对那家伙无可救药的喜欢啊。”而此时在茶水间外面的准备拿资料给高野的小野寺,红着脸却小声地在心里回应了一句:“我也是…喜欢着高野先生。一直都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初次见面的时候,没想过会那么喜欢你,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交往的对象,但我的初恋绝对是你,虽然你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​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